Cyanide。

Cyan/未央

哈哈。


『吴歌』焰之华章
曲:菊池一任《surreal》
词:瑜小乔
唱:瑜小乔
MV:木木蓝颜
血色朦胧点碎月光 千军立马锁横江
硝烟弥漫战火直上 谁孤城独望
裂云蔽日绯雨折樯 我只笑看这风光
豪情广撼天影穹苍 一战生死又何枉
烈火烫 凰焱乱舞 凤翼南翔
业焰凉 临流踏雪 乘舟破浪
浮生万象何谓战场 斩棘披荆织兴亡
一夜长梦关山茫 拂剑试戎装
铁骑当先风起鹰扬 鸣镝破空策锋芒
千秋霸业转瞬即惘 将繁华埋葬
美人乡 勾摄河山 手拈余香 焚世间阴阳
修罗场 枪折戟伤 兵燹荒凉 成败无常
东风助我狂 携手一世峥嵘开疆
只留这身伤 为你守护的勋章【周泰】
止戈诫君王 三分天下望【鲁肃】
轻身作诈降 看汀州万舸待航【黄盖】
临阵挽弓指天狼 吟啸斗参商【太史慈】
战意昂 纵横四方 唯我霸王 谁人堪当【孙策】
归众望 紫瞳魇凉 执玺兴邦 傲立琼堂【孙权】
三世控三江 日月铮晖曾入梦乡【孙坚】
谁 奏一曲浮世华章 抚弦轻唱 借烽火赤煌【周瑜】
袖手之间万营荒 荡剑向流光【陆逊】
谁 着白衣星夜渡江 隐匿千桨 揽吹角寒浪【吕蒙】
锦帆扬处杀意藏 风动铃音响【甘宁】
谁曾笑我年少时轻妄 弃旧恨共君酌一觞【凌统】
谁说乱世未央 浴血成狂 暗刃祭离殇【丁奉】
绿漪阡陌 百里冰破 回响着九霄仙音尘缘零落
流离萧索 长风如昨 染过半壁江山绮色【大小乔】
付半世执着 怅望家国 千古情义怎择
不说 岂容蹉跎 就任我执戈定疆拓【孙尚香】
星命倾落 千机帷幄 辉映着昔年漫天明夷炽火
不负此诺 青史轩墨 会将荏苒时光铭刻
多情应笑我 华发霜没 鸿鹄之愿未辍
不悔 随人评说 就纵我弹剑吟吴歌

评论

热度(1)